close

│懶的再找圖啦!用舊的吧~ │





 2008│04│29: 今天不知為何,大家竟然聊到『投胎轉世』這種話題,

嗯~ 每個人對於這個話題,好踴躍唷!!!! (原來大家都會想呀~)

我其中一個朋友,她想從新投胎生在有錢人家裡,想要一出生就是富貴命;

還有一個覺得目前的狀態就很不錯了。而我咧?!我倒是不太想ㄋㄟ。

拜託!如果我這輩子做太多壞事了,那怎麼辦呀!投胎轉世之後~ 變成了

小動物 or 生在更窮的人家裡頭,那我不就更慘啦!~ 

不過咧!這時候想想~ 生為小動物挺不錯的,現在的小動物們,都可以算是

主人的心肝寶貝ㄋㄟ!SO~ 當小動物應該不錯,不愁吃~ 也沒有壓力。 

呵呵~ 我想這個無聊的話題,應該明天就會停止了。大家還是來幻想~ 得了

“樂透”之後的事情吧!那是億萬富翁ㄋㄟ!我也想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