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1: 終於到了五月份啦!今天可是勞工朋友的大日子唷!

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呀?!難得、我們這群辛苦的勞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假日

,沒放假的話!那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但是、我自己卻沒放假喔!我們公司要上班啦!印象中~ 我明明每年的5-1

都是放假的呀!哎哎~ (嘆氣)

悶悶悶~ 沒放假是沒差啦!至少希望工作能少量一些!可是、那全部都是

幻想呀!工作多到個不行吶!怎麼會比平時更忙咧?WHY??

有誰能夠告訴我的呀?! (無奈)  又到了報稅季節啦!天吶~ 要繳好多

錢錢ㄋㄟ~~ (很無奈)   怎麼今天一直覺的很無奈咧?!


話說!我突然覺得一個很無奈的事情,這件事情一直掛在我心裡,如果、

是我多心了,就請跟我說一聲吧!讓我寬心一下吧!

這個妹妹最近是怎麼啦?好忙喔~ 一直沒有上線ㄋㄟ!也沒去寫Blog喔!

就算寫了~ 也專寫一些怪怪的話?!~難不成、他在講的人~ is Me?!

有可能嗎?難不成他不想理我啦?!我們有誤會嗎?!我實在不懂ㄋㄟ?

我有說錯什麼嗎?還是、做錯了什麼?!讓她寫出那些話來?!~ 

整個就是搞不清楚狀況ㄋㄟ!該怎麼辦咧?!~ 哎哎哎哎!!!! (無奈~)

看樣子~ 腦神經要拴緊一點了!不能在這樣散漫啦!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