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の天使隊長→ 利特





 2008│06│30:剛剛看健さんの日韓音樂瘋呀!實在看の太高興啦!!

而且、又是連續一個禮拜唷!哈哈哈~ 在節目中一直狂播呀!這樣會讓我超

想要DVDのㄋㄟ!!! 哇~ 好想要喔!快快~ SM Entertainment趕快出DVD吧!!

光聽CD是不夠の,今天健さん有說,他有去看Concertㄋㄟ!讓我爆羨慕の

,因為、Super JuniorのConcert一定不輸日本の傑尼斯~ 哇!!! 好羨慕唷!

我好想看Super Show 裡面,藝聲那套 "殭屍裝"、強仁的 "Baby裝"~ 還有~

銀赫の "李小龍裝" ~ 哈哈!! 那些夠爆笑の。

好想看喔~ 快快~~ 趕快把泰國のConcert開完~ 來台灣吧!快來台灣吧!!

如果、不開Concert也沒差,至少來參加個 "金曲獎" 吧!如果、無法全到~

那麼就選會講中文の那七個 "Super Junior M" 吧!這樣更棒~~ 哈哈哈哈哈!!

不然、挑 "Super Junior HAPP" 也不錯。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