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の場景佈置唷!只是被我拍醜了~





 2008│06│30: 今天呀!請假啦~ 因為、今天可是算一的大日子ㄋㄟ!

我們家の好朋友,娶老婆啦!恭喜啦~ 想想~ 我在國中時就認識這一家人啦!

沒想到~ 今天終於娶老婆了。最有趣の是我竟然還跟二兒子の女朋友,變成

好朋友啦!呵呵~ 我還真是厲害ㄋㄟ!!

可是、因為今天不是去當客人,而是去幫忙の~ 整個就是超累人~ 哇!! 現在就

好累呀!雖然、並不是主角~ 可是我們也不輸他們~ 也是超累の。

而且肚子也超餓の,因為~ 我本身不太愛吃喜宴の東西,SO 幾乎一整天都沒

有進食ㄋㄟ!!阿~ 肚子好餓呀!又好累呀~~~ 

希望、別再有這種差事啦!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