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面那隻不是青蛙~ 是外星人啦!





 2008│07│08:為啥米講(台)“抱怨”會傳染咧!是因為喔!我剛剛去

看過妹妹のBlog啦!她也在抱怨,所以~ 我也要來入進隨俗一下,本來是不

想提の,但是~ 想了想~ 還是講一講吧! 

我說呀!現在の人是怎麼回事?!尤其是年輕人,一點也不懂禮貌,撞到人

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還理直氣壯の罵人,哎!! 這些都是其次,我最長

碰到の是 路上の車禍,明明就是 年輕人 開快車,不小心ㄟ到了,還嘴硬耶!!

不管怎麼鐵定都不是自己の錯,我の媽呀!現在の大人都是怎麼敎小孩子の

,竟然可以讓小孩子這麼無法無天,真是、氣死人了。

還有、現在の小孩子老愛在Blog裡頭,罵東罵西 or 批評來批評去~ 其實,他

們再說の通通都是自己吧!~ 

我個人覺得  一個人の 禮貌 与 謙虛  是最重要の啦!其他、都是其次。

↑↑ 以上 皆是看了 我們公司新の工讀生 而引發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