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요리왕 料理 ~ 은혁 銀赫





 2008│07│12: 哇~ 好久沒去買CD了ㄋㄟ!應該快3個月了吧!!

最後一次是~ 買“Super Junior M”的中文專輯吧!之後就再也沒買了~ 

今天去逛唱片行時,天吶!我真是越來越跟不上時代了,最近出超多的~

有好多我都想買ㄋㄟ!可是、仔細想想~ 我幾乎買了都沒再聽~ SO 決定

算了,還是買自己想聽的CD吧!結果、我一共是買了二張唷!第一張是

Super Junior 的『Super Show』第二張是Super Junior Happy 的

『愛的料理王』;這二張我早就想買了~ 只是我一直在等7月11日的Happy

 出~ 這樣我才不用跑二趟嘛!結果、今天在結帳時~ 那位店員問我,你想

要預購Super Junior M的CD嗎?我這時才發現~ 那可惡的艾迴又給我搞名

堂了,竟然給我推出一個“亞洲特別版”,啥米~ 我5月份時才買CD耶!!

現在又給我推出CD+DVD的特別版,呵呵~ 結果、我當下就回店員一句

『不必了、我已經有買了。』重點、那位店員竟然還告訴我,預購的贈品

~ 啥米!! 送這麼讚的贈品~ 好想要喔!哇~~~~ 最後、最後~ 我依舊沒有預

購CD啦!等到他出的時候~ 我再來看看需不需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