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厲旭│





│中文│

太陽西下   街道上壟罩起黑夜
重新開始   都市就是我的夢想

黑暗開始遠照   當聽到夜晚的輕聲細語
就從夢中驚醒   為了找尋夢想而出發
今天會遇見誰   又或是發生什麼事
就交託給命運   穿梭在夜晚的街頭

我開始歌唱著這夜晚  雖然妳已離開我
現在的我   不會感覺孤單
我不會感覺悲傷  就算沒有妳
我親愛的這夜晚   高舉酒杯   互相乾杯
就算愛情離開了我   但此處仍等待著我
朋友啊   直到永遠

歪歪曲曲的腳步  在大家聊天的對話當中
彼此隱藏著真心  一起度過整夜
今天會遇見誰  又或是會發生什麼事
就交託給命運   穿梭在夜晚的街頭

我開始歌唱著這夜晚  雖然妳已離開我
現在的我   不會感覺孤單
我不會感覺悲傷   就算沒有妳
我親愛的這夜晚  高舉酒杯   互相乾杯
就算愛情離開了我  但此處仍等待著我
朋友啊   直到永遠

清晨已開啟   太陽再次照射時
昨晚的愛情   早已是過去的故事
找到其他們   我開始啟程前往  

喔~~ 我的朋友啊
Larlala~ lala~ lala~ lala~ la
一起歌唱吧   
就算愛情離開了我   妳會停留在這裡   
我的身邊吧    直到永遠

喔~~ 我的朋友啊
Larlala~ lala~ lala~ lala~ la
一起歌唱吧
就算愛情離開了我   妳會停留在這裡
我的身邊吧   直到永遠

喔~~  我的朋友啊
Larlala~ lala~ lala~ lala~ la
一起歌唱吧
就算愛情離開了我   妳會停留在這裡
我的身邊吧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