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東海│





│中文│

對於要前往不同之路的我
你一句話都沒說

我知道你因等待而疲憊
對於要繼續前進的我
你也無法依靠吧

你那份心是否漸漸枯萎
我也很擔心
請你忘掉

昨天遇見你卻轉身離去的我
你也知道
我越是愛越是冷淡

今天和你保持距離後
但請你相信我仍是一個人度過
我無法對你說的那句話就是
我愛妳
真心不曾改變

今天和你保持距離後
但請你相信我仍是一個人度過
我無法對你說的那句話就是
我愛妳
真心不曾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