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晟敏│





│中文│

每當聽到清晨來臨的聲音  我才會入睡

今天你依然忘記了我度過了一天
你就可以這樣輕鬆忘記嗎   Wu~

因無法相信總是一成不變的你   就這樣離開了我
所以感到很疲憊   就這樣一點點會互相淡忘對方
連我愛你這句話應該都沒有意義

對不起   我一直很自私
以愛你為理由不斷的把你鎖在身邊
沒錯   我一直不懂得什麼最珍惜
如果真愛你  應該要天天幸福才對

會想你吧   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我不會連累到你  一陣子我會找你
會哭的很難過   不必擔心
我只是一陣子罷了

沒錯  我就像個傻瓜
但是我會守護著我們的回憶

一陣子我會找你
會哭的很難過   不必擔心
我只是一陣子罷了...
因為這就是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