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利特│





│中文│

當最後的霓虹燈照射著街頭時
我想說出深藏在心中的那句話

不知從何時起
疼痛已久的心房的小傷痛
就是之前為我停留了妳那一小塊痕跡

可是我可能只覺得妳就像過去歲月一樣
只不過是擦肩而過無去任何意義的姻緣吧

大遙遠了  我沒辦法給予任何東西
請誰來傳達一下  
說我就站在這裡

當最後的霓虹燈照射著街頭時
請將妳深藏在深痛中的話語說給我聽

我還搞不太清楚
我想要我在妳心中的面貌
就像向日葵般只望著妳一個

可是我可能只覺得妳就像過去歲月一樣
只不過是擦肩而過無去任何意義的姻緣吧

當最後的霓虹燈照射著街頭時
請將妳深藏在深痛中的話語說給我聽

就好像從暫時可以歇息又幸福的夢鄉中醒來般
停留在世界面前

當最後的霓虹燈照射著街頭時
請將妳深藏在深痛中的話語說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