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去年做的圖啦!



2007│07│18: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捐血日唷!我又跑去捐血啦!

嗯~ 是第11次耶!當我在捐完第10次時、有收到捐血中心寄的感謝函唷!

超好玩的。不過呀!今天、捐血時~ 問的問題變多了耶!比以前多上好幾

個問題,而且、規矩也變多啦!嗯~ 我OK啦!是能捐的那一群人喔!

跟我一起去捐血的同事裡面、有一大半的人都不合格唷!真是悽慘吶!!

以前、還沒有這種狀況的ㄋㄟ。

今天、跟我一起捐血的同是裡面、有一個好可憐喔!因為、太緊張啦!!

原本、血管是粗的~ 因為緊張的關係、突然變細啦!害的護士小姐~ 一直

找不到他的血管,但是、我覺得挺扯的ㄋㄟ!就找不到血管啦!為啥米不

要把針頭拔出來,換手 或是 另外再找血管;那位護士 竟然 針頭沒拔,就

直接扎在手臂裡找血管,這樣不痛~ 才有鬼咧!!

害我的那位同事~ 痛的要命喔!回到辦公室後~ 還發現手臂已經瘀青啦!!

真是可憐的傢伙

我想明天的瘀青範圍,應該會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