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這張圖,就直接聯想到 "鄺小姐"~ │





 2008│08│06:話說最近有很多想法ㄋㄟ!只是都沒有時間可以慢慢的

說出來罷了!其實、是懶惰啦!

嗯嗯~ 最近、媒體記者的心寵兒“鄺小姐”,這幾天不管是哪台的新聞記者,

幾乎都繞著她團團轉ㄋㄟ!也真是辛苦那些記者啦!辛苦啦~

這位鄺小姐喔!就說聲 對不起 不就得了!何必、辛苦的一直掰故事咧?!~

這麼辛苦的掰~ 也是沒用的呀!那倒不如來一聲“對不起”,這樣大家是不

是會稍微改觀一下。我覺得最辛苦的是那位 秘書長,ㄏㄡˋ~ 要一直在旁邊

提醒她~  記得不要說太多!這位仁兄辛苦你啦!

不過、說到這裡呀!台東~ 也算我半個故鄉ㄋㄟ!我是在台東出生的,我爸媽

在我不到 1歲的時候,搬到外地來住。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的親戚也通通

都還住在台東ㄋㄟ!SO~ 鄺小姐這次的行為實在太不應該啦!姑且不提 颱風

的事情,光看她上任到現在,我每每回去台東~ 哼!! 一點建設也沒有,還不都

是保留著前幾任縣長的建設,這位美美的 鄺小姐,妳到底在做什麼呀!?~

說什麼 好聽的話,要為台東 多做宣傳,天吶!結果、我從新聞裡頭看到的~

宣傳短片,竟然~ 出現了一堆無相關的人物~ 套用一下記者說的話,妳到底

是在宣傳自己 還是 宣傳台東呀! 我怎麼看都看不出台東哪裡好ㄋㄟ~ 我只看

到鄺小姐~ 她自己~~ 。要是今天 我是外國人!! 鐵定 納悶 到底!這是啥米呀!

ㄚ~ 怎麼看不到台東~ 當地的樣子咧?!怎麼有一堆人呀?阿~ 那些人是誰?

(以上模仿外國人的想法)。天吶!! 我等等打電話 給我ㄚ公~ 我要跟我ㄚ公說:

『ㄚ公、你選不對人啦!(台語)』~ 天吶!天吶!天吶!天吶!天吶!

我竟然浪費~ 我賺的錢~ 來養這種人!浪費我的納稅錢!!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