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很 "屎"(賽)│





 2008│08│07: 今天突然覺得很 屎(賽),原因是:原來台中縣是台東縣

的翻版,所以~ 讓我覺得很 屎(賽),昨天才剛剛批評完 台東縣長,沒想到~ 

呵呵!! 自己所居住的地方也一樣爛,不對、應該說 所有的政府官員 一樣都爛。

大里市長~ 真是壤我好失望喔!憑良心說~ 林先生~ 他自從當選市長後,我所

居住的大里,一點建設也沒有~ 上個月18日~ 因為颱風來,沒想到我長這麼大

從來沒遇過大里淹水,沒想到也淹了。這時候~ 我想到的是 大里市長咧?!

沒想到~ 出乎我預料中!! 大里市長~ 跟其他鄉鎮市長出去玩了。真是~ ○○XX

更丟臉的是,還好意思講出:『別人是因為見不得人家好。』~ 他奶奶的~

你們大里是哪裡比人家好,你說出來我聽聽看,我在這裡住快30年了,我從

來不覺得哪裡比人家好,唯一的是~ 有錢人比人家多啦!況且~ 你當市長這幾

年大里幾乎通通沒什麼建設,還好意思說出那種話,你不怕人家笑話,我很怕

呀!不過、這也可以讓那些當初選你的人,好好的懺悔一下吧!哼~ 

真是浪費呀!下次在路上看到 林先生,決定當做不認識!!!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