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中華隊 進場嚕!!! 哇哇哇哇哇哇~~~~  





 2008│08│08:剛剛 看完 2008北京奧運的開幕式啦!哇~ 真是壯觀呀!

我很欣賞他們用 "腳印" 得煙火,那著真的好讚喔!! 還有 那些開幕式的內容

真是讚到不行ㄋㄟ!第一個 由2008人 一同演出,那個實在有夠讚的

再來、孔子的3000弟子~ 還有那個地面上的 液晶螢幕,哇~~

呵呵~ 讓我最高興的是各國代表隊進場,那個喔!!真是讓興奮吶!!

呵呵~ 中華代表隊 竟然是 在日本之後進場的,讚吶!!  不過、倒是看到

了一群不想看到的人(連戰+吳伯雄+一個忘記什名字的人);沏~ 去那裡做什麼

少丟人現眼了!!! 切沏沏沏沏~~~ 整個開幕式 真是讓我 感動到無法形容呀!!

最後、那個 點燃聖火的 儀式!!! 真是特別呀~~~~  讓我好想再看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