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感謝啦!上面的數字~ 真是令人高興 







 2008│08│25: 今天真是個令人高興的日子,就在剛剛唷!! 我發現 一件

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唷!我Blog的人氣已經累積到 4万(40000)人啦!哇~ 神奇~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呀!之前在無名的blog~ 就是沒有這麼棒的人氣,就算

很努力的宣傳,還是沒這麼棒!自從來到痞客邦之後,真是深深的愛上這裡!

我是說真的唷!雖然、這一陣子後台在大改修,但是、一但使用上手之後,還

是會覺得這邊比較好用。本人是覺得沒有什麼比這裡更棒的啦!以我用過這麼

多Blog的經驗來說,這裡真的是太棒啦!

之前有人跟我說過,那是因為我是VIP的關係,真的是這樣嗎?!VIP就會用的

比較順嗎?!我不太相信ㄋㄟ!!! 於是、我叫我姐也加入痞客邦,事實證明~ 不

會因為VIP就比較好用,因為、痞客邦如果“頭殼壞去啦!”VIP的也一樣不能

用,SO~ 不會因為VIP就比較好用。

我說這麼多好話~ 痞客邦應該是看不到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