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也無法 "擠出" 像咩樂寶寶那般~ 燦爛的笑容






 2008│09│17: 好久沒有敘述心事啦~ 最近、有很多事情~都讓我很

煩惱ㄋㄟ!但是、又懶的在BLOG上公佈。~ 煩吶!

最近公司訂單越來越少、每天的工作量~ 也越來越少,每天都閒的發昏,這

樣算是好事情嗎?!工作多的時候、常常會羨慕工作少的人,當~ 自己的工

作量變少的時候,又會開始擔心啦!我怎麼這麼愛 自尋煩惱咧?!

哎~  該怎麼辦咧?!好煩惱唷~

而且、最近同部門的同事又鬧不合,我又不是天生的 "和事佬"~ 每次吵架、

或是 意見不合都要我出馬擺平,這麼點小事情~ 自己解決不就得了。而且、

更煩的是~ 明明就是 忌妒 菜鳥嘛!明講不就得了~ 何必 講話去欺負她咧!

她又不是欠妳的,工作本來就該自己去想要怎麼做,何必去兇一個無關緊要的

菜鳥咧!妳比人家還早來 4個多月ㄋㄟ!而且~ 人家也只是代理一個月霸了,

每天都擺出一付~ 那個什麼 "鳥樣",看了就火大~ 要比的話~ 我比你早來~

個 7年~ 妳怎麼不跟我比,切~ 只會欺負菜鳥。沒種~

今天光是處理那位 來5個多月的菜鳥~ 我就頭痛一整天!我~ 放棄啦!!~

我跟她無法溝通,雖然、差不到10歲~ 但是、有明顯的 代溝~ 我決定放棄

,我還是管好我自己吧!只要他不要再去欺負菜鳥~ 我就不會 打小報告了。

我喔!實在不太愛當 "爪耙子"ㄋㄟ!但是遇到這種人~ 不治她不行呀!!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