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毒太深啦~ (再次借用e爸の愛徒~ 蔥妹!!)






 2008│09│24:哎~ 這幾天因為"毒奶",害我都不太敢喝 〝我的最愛〞

奶茶是也~ 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小杯奶茶,但是~ 最近我媽都不幫我買了。

最近、都喝紅茶 or 台製的鮮奶,哎~ 我什麼時候才能喝到 美味的奶茶咧?!

還有~ 也不能吃麵包啦!我最愛麵包了~ 結果、卻不能吃!! ㄚ~~~~~~~

到底什麼東西我能吃呀!?政府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我 麵包可以吃

了,我的奶茶~ 我的咖啡~ 我的~~~~ ㄚ!! 真是討厭到不行吶!!

這時候又開始想抱怨 大陸的廠商啦!你們這群昧著良心的傢伙~ 把我 美味的

麵包、奶茶、咖啡 ~~~ 還給我啦!~ 可惡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