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 "交接" 啦!│








  2008│09│25: 從昨天早上開始,我就開始跟同事交接工作啦!!

原因是 我同事當媽媽啦!要開始請產假嚕!

因為、工作上我算是跟她接洽最多的人,所以~ 執行長就派我去交接她的

工作,但是、她的工作~ 我交接的有些辛苦,因為~ 她是會計呀!而我~

又不是讀會計的,所以~ 目前學的有些許的吃力。

但是、我同事~ 她人挺不錯的,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這點讓我做的

還滿愉快的。 

在一個月她就要請假啦!我一定要好好保握這個月的機會ㄋㄟ。給自己~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