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咩樂寶寶樂園〝海兒的房間〞  超粉嫩的~








  2008│09│28:話說 Today is 教師節ㄋㄟ!BUT 大家都被外頭正

發生的事情~ 而忘記要感謝老師了吧!沒辦法、畢竟 這次的 薔蜜 實在 太恐怖

啦!所以、幾乎媒體通通都24hr 在報導這次的颱風呀!

目前、颱風的中心尚未進入台灣本島ㄋㄟ!而我房間窗戶卻被吹的哄哄嚨嚨的

,好害怕等會兒~ 窗戶會被吹壞掉ㄋㄟ!!

目前外頭還沒開始下雨~ 希望這次下雨別再 淹水啦!!上次淹過水之後,整個

屋子就像發霉過的麵包~ 臭死啦!!害我每天~ 死命的用電風扇一直吹.....,

剛剛突然吹來一陣風,把我家陽台上的盆栽全部吹倒了。~ 嚇了我一大跳!!

哎~ 還真的是嚇到了!因為~ 我剛剛整個人~ 跳了起來 (丟臉呀!)

不過、今天挺無聊的~ 沒事情做!發現大家都在上網ㄋㄟ!因為、我也在上網

呀!哈哈哈哈哈~ 剛剛玩了“咩樂”啦!大家果然都在線上吶!!

今天真是超無聊的丫~~~~~ 雖然無聊~ 但絕對沒事不要出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