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夜は早がだ。│







 2008년 10월 14일: 最近下班的時候,都會發現“ 夜”來的好早唷!

我幾乎每天都 6點多才會下班,當我下班時、夜晚就來臨了。

而且、還不到 7點外頭的天空,幾乎是一片烏漆麻黑的,不知道時間的人

還會以為已經 9點多了咧。不過、等到了 12月22日之後,白天就會越來越

長啦!這個就是所謂的 夏至與冬至 啦!

對啦!這件事情一定要提一下,今天又開始“蟲蟲危機”啦!那群曾經在去

年造成我冒大困擾的『螞蟻家族』們,又再次登門拜訪我啦!還真是夭壽的

恐怖呀!那麼一大群螞蟻雄兵,剛發現時還真是會嚇到耶!真是不知道該從

何下手去趕走這群不速之客,於是咧~ 拿起我那小掃把外加一條抹布~ 就這

樣花了將近 2小時,終於解除了〝蟲蟲危機〞啦!!~ (鬆了一口氣~)

希望明天不會又跑回來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