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從Fin.K.L畢業很久的李孝莉│







 2008년 10월 27일:來延續一下“妹妹”的話題吧!昨天、她在Blog

裡頭發表了『在聽韓文歌』的文章,呵呵~ 其實罪魁禍首就是我啦!

沒辦法嘛!最近超喜歡聽 東方神起 的歌,於是就會忍不住想推薦給其他人。

對啦!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那個,是喔!我自己也超久沒聽韓文歌了ㄋㄟ!

好像停了快 3年的時間,最後一次買 安七炫的專輯,是在去年吧!可是咧~

我就買了也沒在聽,只是單純的想買來收集罷了!~ 有點浪費錢~

我從以前就超愛 日文歌曲,所以~ 幾乎每天都在聽ㄋㄟ!而且、我不排斥~

任何種類的日文歌曲唷!搖滾、HIP HOP、R&B.....甚至演歌,我通通愛聽!!

但是、不知為什麼在今年 2月初,我突然不想聽了!! 不管聽誰唱的~ 都覺得

很容易聽膩耶!後來~ 聽了一個多月的英文歌,也覺得不怎麼OK!!最後~

我把買很久的安七炫拿出來聽~ 從那刻起,真是無時無刻都在聽韓文歌耶!

最近、剛買了東方神起的新專輯!! 這張專輯還真是好聽,我也是今年才真正

知道東方神起是一個這麼會唱歌的團體耶!實力派的啦~ 哈哈   

其實~ 除了他們之外,我還聽了很多韓文歌曲唷!不限任何人的歌曲,聽久

了~ 最近已經開始學韓文啦!雖然、效果應該沒有學日文的好~ 但是~ 就

先來試學看看嚕!看看是不是 3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