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は本当につめたいですね....。│







 2008년 11월 10일:最近、新聞每天都超熱鬧的,不對!新聞已經熱鬧

好久啦!每天幾乎都有抗議人士的出現ㄋㄟ!不過、這次~ 我挺定啦!!...

那些學生們~ 你們真是辛苦啦!雖然、我無法跟你們在一起,但是~ 我的精神

永遠與你們同在,請你們好好加油~ 但是、也請注意小心為妙唷!

現在的政府實在讓人無法安心、放心~ 尤其、是完全不注重民生的 那位馬先生,

每天只考慮著 陳先生的洗錢案、或是~ 大陸對台的政策....,他為什麼老是去注意

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咧?!那台灣人民的苦~ 要往哪裡去,難不成要我們看著辦

。原先、我個人是覺得 人民之所以會窮,應該算是人民自己的問題,但是、最近

已經完全不這麼認為了,像我自己 有手有腳,每天都很努力的為公司賣命,可是

這一陣子公司因為 國際經融風暴,有很多客戶都不願下單,導致公司休二作四,

而平時如果工作量少,有得另外請年假來替補;像這種狀況~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次誰的錯,如果要告訴我 這是 國際精融風暴的錯,那不就更莫名奇妙啦!!

那人民何須政府~,那些人的角色 不就是為了讓人民的生活過的更好,才存在的嗎?

但是~ 目前的政府 卻天天的加重人民的負擔,那我們到底為了什麼而花費自己的錢~

去請一堆廢物咧!我倒寧願 把錢省著~ 替自己未來多存些養老金。

我覺得 如果 馬先生&劉先生 真的願意繼續未台灣 人民效命的話,是否應該改變一

下政策之類的,是不是應該 該使動手+動腦 來做事情啦!其他的事情~ 是不是該放

手讓專業人士去費心費力咧?!你們算是台灣的少數人民選出的~ 就算不想為了沒

選擇你們的選民做事,至少,不要讓選擇你們的選民後悔。

“你”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台灣的未來... 台灣的下一步.... 希望你是真的有心

,而不是把 我們當 實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