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632.jpg 
134.gif│奔跑~│







sun_cloud.gif 2008년 11월 20일:好一小陣子沒寫心情日記啦!最近吶!比較忙~

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可以每天去公司從上班混到下班啦!幾乎無時無刻都很

忙呀!不過、這種狀況是好事情吧!表示公司的狀況還不錯,但還是不清楚

公司到底會不會裁員耶!可能要到明年才會知道吧!真是希望可以避免掉裁

員這一關吶!不然、會有很多人失業耶!!

從昨天開始天氣變冷啦!但我還是沒有冷到耶~ 我覺得呢!天氣是可以在冷

一點啦!最好是能夠下雪~ 我呀!從來沒看過雪唷!我知道雪真的很冷~ 可

是我還是希望台灣的冬天是個會下雪的季節,這樣多有過佳節的氣氛呀!!

對啦!最近咧~ 開始學韓文嚕!自學啦~ 我沒什麼錢可以去老師教啦!SO~

就像學日文一樣,自己學~ 目前還在背音標中,不過、我到覺得不難耶!!

嗯~ 努力這一陣子看看~可不可以就這樣背起來啦!在接下來~就是去記單字

嚕!就努力嚕~ 至於日文嘛!先暫時擱著嚕~ 有空在多看NHK惡補一下嚕!!

看看明年能不能去考檢定!!~ (努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