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567.jpg 
141.gif│無言‧‧‧│







146.gif 2008년 11월 22일:話說~ 當一個人失戀的時候,就會極度的 悲傷,

這點我非常認同,但是~ 如果 牽扯到週遭的人,我就不太認可啦!

昨晚~ 有個極度神經病的人... 失戀啦!但是~ 整晚被他用MSN+電話"轟炸"

朋友呀~ 我非常的替你覺得傷心,可是~ 今天又不是我跟你分手,你沒事吵我

要做什麼?!你又不聽我講的話~ 也不聽你姐講的話~ 那你沒事幹麻又要一直

煩我咧?!你是番仔嗎?!國語+中文~ 聽無、看無嗎?難不成~ 我要翻成日文

or 韓文~ 你才懂嗎?!真是會被你氣死ㄋㄟ!!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朋友。

我真的認為~ 你應該要好好思考!! 為什麼 她會跟你分手~ 自己去想想吧!!~

你在打電話來吵我~ 我就跟你前女友說!! (這是我最後 警告)

別說我這個人不夠朋友~ 是你先不仁~ 別怪我不義~

PS. 先把Blog的迴響關掉~ 不然、你又不知道要給我寫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