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499.jpg 
006.gif │原來如此~ │







003.gif 2009년 01월 06일:今天早上突然有個深切的體認!打從心底終於肯面對

現實啦!之前每每遇到尖酸刻薄的話語時,都會難過~ 總是認為自己好可憐唷!

今天、我終於肯承認了,其實是自己出了問題,家人之所以會罵出那些話,絕對

不會是亂罵的,呵呵~ 也可以說 自己被罵是活該的啦!!

我想呀!我家之所以~ 會每年都不順,可能是生了我這個“掃把星”吧!從小到

大~ 家境不是很富裕! 也都該算是我的問題吧!一打娘胎開始~ 我老媽就常常因

為害喜而上醫院;然後、好不容易生出來啦!沒想到生出個早產的賠錢貨,一出

生就大病小病,每天都得上醫院看醫生;想說長大啦!又萬萬沒想到,功課不好

考個私立的學校;好不容易盼到畢業啦!天吶!有夠不爭氣~ 一個月賺那麼一丁

點,連繳個房貸都不夠;哪知~ 孩子不夠會想~ 敗家到得讓上了年紀的父母們,

要在工廠上班,連晚上加班的也不夠繳卡債;所以說,一切緣由都是那個孩子。

而~那個孩子“我”咧!還不懂的父母的辛勞~ 每天只會抱怨、每天只會享受。

想這樣的人~ 如果在連續劇裡頭,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 那種人死了最好吧!!

其實、這個念頭我早就想到不能再想啦!可是~ 我很膽小啦!沒哪個種~ 所以

、今天想了一整天!決定 要搬出去住啦!總不能一直當個“老鼠屎”吧!!~

粥還能吃~ 不可以再繼續壞了人家的好事吧!

哎呀!! 但是~有個超現實的問題ㄋㄟ!我沒錢可以搬出去ㄋㄟ!如果說!我可以

不用繳錢回家,這個就不成問題啦!還有、我自己也沒ㄅㄨㄅㄨ~ 要去上班的話

會沒有交通工具ㄋㄟ!這時就會很氣自己沒事找那麼遠的工作~ 哎哎哎哎哎哎~

(這時又~ 超羨慕我姐唷!不用工作、也不用被罵~ 什麼都不用作,羨慕呀!!

我唷!長這麼大啦!從來沒聽過~ 我家裡的人用很尖酸刻薄的話,去罵我姐ㄋㄟ

也沒看過~ 他們會動手打她的,跟我完全不同呀!無奈~)

剛剛讓我好傷心唷!我在房裡聽到外頭 其他家人和睦融融的 笑聲,我就出去看個

究竟~ 果然沒猜錯~ 自己不該出去亂看的,只會讓自己好傷心唷!(哭)

哎呀! 總之咧~ 我!! 2009年的願望有四個:

1. 首要(努力著低調、當個陌生人) 
2. 往後(努力的賺錢、搬出去住)
3. 目標 (努力的學習要堅強)
4. 未來 (希望少了我、大家能更幸福)

ps. 希望我今年至少能實現其中二個呀!~ 得加油啦~ ガンバッ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