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10.jpg 
006.gif │喵喵~ │







003.gif 2009년 01월 03일:目前時間是晚上 7點06分,剛從東部的台東回到家

,整個就是累斃啦!希望下次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昨天~ 待在台東市區一整天,除了去ㄚ公、ㄚ嬤那兒陪老人家聊天之外,就是

待在二叔家跟未來的警察堂弟聊天,就這樣我有些些的浪費昨日下午時光,哎~

沒辦法嘛!人家已經二年沒回去啦!難免會有人想跟我這個年輕人聊聊天嘛!!

不過、說真的南部與東部的天氣還真是溫暖,我住的這裡還真是寒冷呀!!~

害的我今天回家之後,有點不適應~

對啦!昨晚~ 待在表姊家~ 他家還真是大呀!不過、好冷唷!! 我表家他~家裡

頭開了一家做黏土的補習班,進門後~ 往廚房去就會看到教室啦!重點~ 那個

就是裡頭擺著好多好多的作品唷!實在是太厲害啦!每個作品都好棒唷!

昨天晚上我表姊也教我做了粘土唷!挺好玩的~

今天、很意外的沒有很早就回家,一直拖到10點多,一行人才慢慢吞吞的收拾東

西要回家啦!回到家都已經下午 5點多啦!真是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