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30.jpg 
031.gif │我可愛的“特兒”咩樂~! │









003.gif 2009년 02월 09일:我從昨天就一直覺得很不愉快,今天又被我碰上啦!

我整個覺得那是個“鳥事”,只有很 "鳥" 的人才會做的事情,沒想到世界上~

很鳥的人一堆。

前天我幫我同事餵她養的咩樂,想說她的朋友太少啦!就幫他去收尋朋友,哪知

遭到了拒絕,我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有很多人的咩樂吉都是破百的~ 所以、有些

人就會去限制朋友的人數,可是咧!在這些人裡頭~ 就是有一些是鳥人,明明就

不讓人去申請咩樂吉,但是、卻又自己跑來申請,這個算不算鳥事。

最火的是 這個人被我碰上啦!不讓我申請~ 卻又來申請我的咩樂吉,這不怪嗎?

再來~ 更鳥的!! 自己跑來問候留言,卻又不讓人家去留言,這個更鳥~ 當我看到

他上面的文字之後,整個就覺得 他鐵定是個小孩子,因為只有小孩子才會去care

這種鳥事情,剛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是一肚子火啦!! 但是、現在想想~ 還真是有

這樣的鳥人ㄋㄟ!!還真是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