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32.jpg 
031.gif │L‧O‧V‧E - LoVe - あい - 愛 - 사랑 -│









003.gif 2009년 02월 10일:Today is 火曜日 니다~

無聊的一天~ 最近發現打從過完農曆年呀!工作份量的的確確有明顯的增加唷!

可是咧!總覺得工作起來沒有特別的幹勁ㄋㄟ!是因為太乏味了嗎?還是有其

它的理由咧?今天的感覺又特別的明顯~ 哎!!!

幾乎每天都在等待下班耶!早上8點整準時上班,就開始等待午餐休息時間,

午休過後又開始等待~ 下班時間!! 幾乎這一陣子都是這樣的感覺。

我好希望能有像電影“運命好好玩”的亞當山德勒一樣有個能快囀&倒帶的遙控

器,我不像他那麼的貪心,我只想把過於乏味的工作時間快囀過去罷了。不然

每天都覺得好悶唷!哎~ 每天生活都被我過的“零零六六(台)”~ 我玩蛋啦!

我的天吶!! 決定乾脆不寫啦!! 來去玩咩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