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35.jpg 
031.gif │看起來很惹人愛的狗│









003.gif 2009년 02월 13일:ㄚ~ 目前我的心情是超級痛恨狗的。狗~ 實在非常

的惹人討厭。討厭啦~ >"<

昨晚、我被狗的哀嚎聲吵了一個晚上,快瘋掉啦!! 我家隔壁養了一之看似非常

惹人喜愛的小狗狗,但是~ 事實上牠是隻惡魔,會擾人睡眠的惡魔;牠唷~好

像最近~ 進入發情期吧!幾乎無時無刻都在 哀嚎呀!憑良心說!! 那種聲音在大

白天就怪恐怖啦!哪知~ 那傢伙竟然給我大半夜的狂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

家這條街上有人養了一匹狼咧!真是、恐怖ㄋㄟ!! 昨晚、牠從晚上11點就開始

一直不停息的哀嚎,到今天早上我要上班時,還是持續不停呀!

牠真的是思春啦!但是、也不用思的這麼的恐怖嘛!把我家這棟大樓的人都嚇死

啦!大家幾乎昨晚都沒睡好ㄋㄟ!因為、聲音大到整條街都聽的到ㄋㄟ!這個令

人冒冷汗的聲音,最慘的是~ 我就這在隔壁,那想必我家一定更大聲吧!沒錯~

真的好大聲唷!大聲到全家人~ 想起床打狗去啦!我姐還恨不得 把牠抓去腌了

,我是比較溫柔啦!我只是氣到想把牠嘴巴堵起來。

目前、我是尚未聽到牠的嚎叫聲,希望今天晚上牠的完全的閉嘴呀!!對啦~

牠家的主人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呀?!明明就那麼大聲說,今天早上幾乎整條街

的人都在討論,結果、卻沒看到牠家的主人出現ㄋㄟ!可能是怕被圍毆吧!!~

哈哈哈~ 要圍毆的話!! 不要忘記叫我ㄋㄟ~ 我只想打那隻狗~ 順便叫牠主人改

養兔子吧!我家的兔子不但會撒嬌、也長的肥肥的~ 還可以太出去蹓兔咧~ 只是

不會像狗一樣會叫罷了!兔子的叫聲比較溫和~ 所以!! 兔子比較好啦!!

兔子主義者~ i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