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37.jpg 
031.gif │昨天的情人節│









003.gif 2009년 02월 15일:昨天是情人節唷!不過、卻帶來了惡夢啦!!

因為這幾天我家隔壁的小狗,連日來的哀嚎聲,導致大家幾乎都是睡眠不足,

就這麼好不容易,這隻狗的主人終於有良心把牠關起來了,大家想說可以安

靜的睡個好眠啦!哪知~ 昨晚的情人節,我家這棟大樓的某一戶人家,可能

是喝醉酒吧!一對情侶竟然在大街上~ 上演着大聲吵架的戲碼,大聲到我完

全可以把內容背出來了,而且、那個女的還挺誇張的~ 把摩托車弄倒了、還

大聲的摔東西~ 一邊大喊着:「這是我家ㄋㄟ!你不想讓我回家呀!」還有

一句:「你說丫、你說丫、有什麼東西是你買給我的?」這一直重複著這二

句,在吵的人事沒感覺啦!在聽的人是聽的很火大,結果、好像有人去報警

了,因為我聽到警察的聲音,結果、那女的對男的說:「我還要住在這裡耶

!你讓我好丟臉唷!」~ 哈哈~ 想住在這裡嗎?那就安靜一點吧!不過、就

算不知道你住哪裡,我光聽聲音就可以知道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