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40.jpg 
031.gif │無言......│









003.gif 2009년 02월 18일:最近每天工作都讓我很鬱卒呀!昨天早上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消息,公司打算裁員啦!我們這個部門裡頭有三個女助理,公司

打算再我們三個裡頭裁掉一個,哎~ 讓我好煩唷!!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ㄋㄟ!

所以、這二天工作裡起來超級勁的,因為只要想到這個~ 就什麼也不想做了

,又加上目前工作超少的~ 哎哎哎哎哎!! 好無奈唷!!

如果、公司真的把我裁掉了,我又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新的工作咧?!這是

我目前最擔心的事情,因為現在經濟超級不緊氣的~ 很多公司裁員都來不急了

哪有可能在聘請新的人員嘛!!哎哎哎哎哎~ 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