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431.jpg 
031.gif │슈퍼주니어......│









003.gif 2009년 02월 19일:今天收到了おみやげ耶!!哈哈~ 超級高興ㄋㄟ 2428.gif

這個おみやげ是一大早就收到的,雖然說~ 我已經知道裡面是放了什麼東西,

但是當我拿到時~ 還是超級期待的。

非常感謝妹妹的おみやげㄋㄟ!我超級~ 超級~超級~ 喜歡的唷!!真的唷~

而且~ 還收到一封情書呢!呵呵! 其實字體不難看啦!只是ㄛ~有的字我看不

是很懂ㄋㄟ~ 可能是簡寫的關係吧!! 呵呵~

但是、光看那おみやげ的包裝,就知道她昨晚有多麻努力在奮鬥了!呵呵~

的確是釘了很多的訂書針耶!而且~ 還包的非常的密不透風唷!對啦!! 這樣

東西才不會壞掉嘛!!

我個人覺得超貼心的是那張 拼音,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有用的ㄋㄟ!我平常

光看書還真是看不懂ㄋㄟ!!現在有了那張拼音~ 我想很快的就會唸了唷!!

妹呀!! 我真的超愛你的~ (啾17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