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374441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

 

經過二個星期的時間,終於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囉!!

這次回家的路程跟之前的一樣,得換3次飛機。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累,因為來的那一趟真的非常的.........啊!

Untitled - 1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在曼谷機場內的位置圖

這次回程裡頭有一個新體驗,就是過境旅館,

我從來沒住過這種在機場內的小型飯店耶!! 很神奇~

因為、這是回程的機票裡頭,華航又出包啦~

 把我們原本的航班給取消了,

原本、從阿布達比飛曼谷只要等個3~4小時就能回台灣了!!

但因為不明原因,華航把我們原本的航班取消了,

結果、我們必須在曼谷機場等上12~13小時,

所以、幫我代訂機票的旅行社,幫我們要到了免費的過境旅館,

好讓我們可以好好睡一覺。

不然、在機場裡頭我們要去哪兒休息啊!

 

DSC_1757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的房門

當我們一到曼谷機場後,隨即有華航的人員在登機口的出口等我們,

他會帶領我們到過境旅館去,然後、他會幫我們Check in,

Check in時需要入住者的其中一人的護照暫押在櫃台,

等到Check out時他就會歸還了。

再來櫃台小姐給了我們2份餐眷,1份是晚餐(我們晚上8點多到的)、

另一份則是早餐,晚上到11點都還可以吃喔!!


DSC_1759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浴室

接著、我們Check in結束後,馬上拿著隨身行李去找房間囉!!

PS、對了~ 題外話、大型行李華航會先去領回之後在幫我們看管,隔天直接上飛機。

來到房間一看,小巧簡單,這樣就可以了!!

 

把東西放好之後,先去洗個澡,畢竟已經1天沒洗澡了,

洗澡時發現竟然沒有吹風機耶!! 這點很頭痛~ 

只好趕快用毛巾擦乾,趕快去吃晚餐;

結果、我回台灣之後就感冒了。

 

DSC_1760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廁所

話說已經10來天沒吃東方的食物了,當我們吃到泰式炒河粉時,

二個人都超感動的,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吃了,還是廚師煮得太好吃了,

不到5分鐘就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吃到的泰式炒河粉,我到今天都還記得~非常好吃!!!w01.gif  

PS、題外話~ 剛剛發現,我竟然在馬桶下面講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DSC_1758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淋浴間

吃完晚餐後就回房睡覺了,能躺在床上睡覺真好,

畢竟已經在飛機上面待了整整一天囉!!

明天早上得5點就起床了,因為華航櫃台在早上5點就開門了,

我們又搭8點多的飛機,所以、得早點到櫃檯去報到。

 

DSC_1764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房間

早上我們5點多就起床了,先到旅館櫃檯拿了護照,

因為櫃台小姐說可以先Check out再回來吃早餐,

然後、我們到了華航櫃台報到、拿了登機證,

回到旅館去吃早餐囉!!

旅館距離華航櫃台非常近就在樓下,

而且、距離我們的登機門更近,也在旁邊的樓下。

 

早餐除了有一份簡單的主餐外,旁邊的自助吧也可以使用喔!!

自助吧有一些麵包、蛋糕、餅乾之類的,還有、咖啡、果汁。

 

DSC_1763
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雙人床

吃完早餐後,我們稍微在餐廳坐了一下,

接著,就到登機口去了。

當我們在準備搭機時,我從華航小姐的口中聽到不想聽的消息,

他告訴我們有一件行李失蹤了!! 天吶~

而且、他不確定是在哪一趟飛機時失蹤的,

要我們回台灣時要在跟華航做確認。

啥米!! 我的行李不見了~ 暈倒 bikkuri01.gif  

 

就這樣子!! 在少了一樣行李的狀況下,我們登機囉!!

整台飛機應該這麼說,前半部&後半部都是泰籍勞工的天下,

中間部分則是台灣的天下,好久沒聽到國語&台語了!! 

感覺真好~ w04.gif  

 

對了!! 題外話、在機上有一位小姐問我去泰國哪裡玩,

當我回答,喔~ 不是,我只是在泰國轉機之前去了義大利&法國,

她的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她回答我:好好喔~羨慕~

~ 是有這麼誇張嗎?! 現在義大利&法國滿街的人都去過了喔!!

 

提供一個網站,可以更清楚看到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過境旅館

網址:Louis' Tavern Day Room & CIP Loung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的旅行啊!! 不知道是要怪我們太早訂機票了,

還是要怪我們選擇的轉機點不好,整個超級不順利的。

 

這個華航喔!! 在前年我到歐洲旅行回程時,也給我出包~ 讓我搭不到飛機!!

今年去歐洲旅行,去程給我發生機位不夠,轉搭其他航空,差點被抓進小房間,

回程又給我突然取消航班,害得我得在泰國度過一夜,

超級想講出:下次不搭華航的飛機了~

但是、很難說!! 畢竟它是台灣的航空公司嘛~

去很多地方也只能利用它。所以....我很無奈~ 

只能由衷的希望華航別再這樣了!!! 

 

 

 

 

 

* * * * * 2014 威尼斯 & 巴黎 之旅 * * * * * * * *

旅行│2014歐洲之旅:回程&曼谷機場過境旅館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最後衝刺閒逛去

旅行│2014歐洲之旅:蘭斯(漢斯)Reims一日遊

旅行│2014歐洲之旅:參觀路易十四的家(下)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參觀路易十四的家(上)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巴黎搭乘觀光巴士旅遊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奧賽美術館&橘園美術館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羅浮宮→香榭麗舍大道閒晃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夜晚的艾菲爾鐵塔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巴黎住宿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布拉諾島(Burano)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搭乘貢多拉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大運河里亞托橋嘆息橋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聖馬可廣場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威尼斯街道閒晃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佛羅倫斯菲耶索萊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威尼斯住宿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米蘭匆匆一撇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出發篇(下)

旅行│2014歐洲之旅:出發(上)+越南航空篇

旅行│2014歐洲之旅:起始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