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終於開始了真正的旅行啦!!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早上7點多就起床啦!!

一早起床就有人餓壞啦!! 決定去覓食...。

但是、歐洲人好像沒這麼早開門喔!! 

於是咧~ 就先待在公寓裡頭,

上個網想說今天要去哪些地方。

終於熬到了8點多,Julia就說應該開門了~

於是、整裝上街去覓食囉!!

 

當我們一走上街頭,沒有一家店有開的。

後來、就決定走去協和大道看看...!!

 

DSC_0423
一大清早的聖彼得廣場&聖彼得教堂 真是人煙稀少

 

從公寓要前往協和大道,得經過聖彼得廣場唷!!

一大清早出門,外頭雖然大太陽的... 但是、溫度卻很低。

明明就8月份,早上超冷的!! 還好我有穿外套出門。

既然已經站在聖彼得廣場上,那就先來拍個幾張沒人的廣場吧!!

 

DSC_0424
這是我們每天都會經過的聖彼得廣場的迴廊唷!! (我的手機意外的上相啦!!ga-n01.gif  )

 

DSC_0425
方形尖盃

 

DSC_0426
廣場上還真是什麼人也沒有~ (很對不起~ 我的手又出現在左下角!!ga-n01.gif)

 

我們在無人的廣場上拍了一些照片,

也稍微的看了一下廣場...

話說、我有被那雄偉的教堂給憾住...

平常看照片時,實在沒特別的感覺,

可是這麼近的看~ 它的確非常有震撼力。

 

DSC_0427
廣場上有一堆不怕人的鴿子...  

 

還有這廣場上的鴿子們,一點也不怕人...

就算你站在牠們的旁邊,也不會飛走喔!!

後來、愚蠢的我竟然為了測試牠們真的不會飛走...

我..... 跑去追鴿子啦!! 哈哈哈哈哈~ w01.gif  

不過、歐洲的鴿子都好瘦喔!!

很多隻都看起來營養不良。334.gif  

 

DSC_0431
從廣場出來後~ 看到了義大利的警察&警車耶!! 

 

走出聖彼得廣場後~ 就是協和大道啦!!

平常都用google map的街景服務再走這條路,

哎呀!! 當我站在協和大道時... 原本以為會感動到不行,

哪知~ 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倒是對於警察很好奇...!!

 

DSC_0430
左邊的小攤販已經準備要開張作生意囉!! 那台小車賣的東西可多著咧!!

 

因為很多店家都沒開...

所以、決定把協和大道從頭晃到尾~ 

有多少人可以一透早觀賞沒人的的協和大道呀!!

 

DSC_0451
沒什人的協和大道

 

一路走一路東張西望,也順便一路查看可吃早餐的店。

走著走著~ 喔!! 我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了耶!! 

這不是咱們在歐洲唯一的大使館嘛!!

在這裡可以看到國旗... 感覺滿興奮的。

DSC_0457
大使館在3樓喔!! 2樓則是加拿大的大使館,1樓是咖啡廳唷!! 我們後來有在這裡用餐。

 

未命名 - 37
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

 

關於這裡、我有一小段花絮...

有一天我從這裡經過時... 遇到2個女生

她們一直好興奮好興奮的喊著...『好感動喔!! 好感動喔!!』

哇~ 我那時心想... 原來有人跟我們一樣呀!!

正打算走過去跟她們搭話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 啥米!! 是大陸人...

頓時~ 我心裡冒出了一句話『妳們~ 感動個屁喔!!』

大陸在歐洲的大使館滿街是~

台灣這麼唯一的一個,就算要感動也是台灣人在感動吧!!

妳們不會去自己的大使館感動喔!! 

後來~ 沒跟她們搭話,就快快閃人囉!!

 

DSC_0434
早上還真是沒什麼人~

 

協和大道到了10點之後~ 這裡2旁都會有很多小販喔!!

幾乎都是黑人比較多... 賣個各式各樣的東西喔!!

有販賣包包的啦!! 紀念品 或是 帽子、扇子、雨傘之類的東西。

 

DSC_0443
協和大道上有很多這種盆栽~ 哈哈!! 看起來像是小小的盆栽~ 但實際上很大一盆喔!!

 

DSC_0445
協和大道上竟然有一個這麼小的教堂

 

DSC_0436
在義大利街道上真的很常看到類似的噴泉

 

DSC_0448
路上車子也很少...

 

DSC_0441
協和大道上有很多小巷弄,有些巷弄裡竟然是HOTEL喔!! 那個機車停車格~ 好有趣喔!!

 

我們兩個人在協和大道整整晃了快2小時,

發現到許多咖啡廳已經可以吃早餐囉!!

我們的第一餐道地義大利早餐...

決定就獻給協和大道囉!!哈哈哈~w04.gif  

 

 

... 待續 ...

 

 

 

 

arrow
arrow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