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7
大使館的樓下有咖啡可以吃早餐喔!!

 

 

在協和大道上晃了快2小時,終於咖啡廳通通開始提供早餐囉!!

這裡的咖啡廳外頭,都會有一個waiter在外面招攬生意喔!!

於是、晃來晃去後決定在大使館一樓的NOVA這家吃早餐。

 

未命名 - 3
NOVA除了提供咖啡、也有餐點&吧檯可以喝酒吃飯喔!!

 

waiter讓我們坐在外面的位子吃飯,先拿了menu讓我們看...

但是眼尖的Julia發現menu上面沒有寫早餐耶!!

可是剛剛waiter明明就說可以吃早餐呀。

2個人就拿著menu一直翻呀翻的~ 後來、還是有決定要吃什麼了!!

沒想到早餐的menu是waiter會唸給你呀!! 哈哈哈哈~ 

 

DSC_0464
這應該才是大門喔!! (我們就是坐在大門的旁邊)

 

沒多久waiter就來點餐啦!!

接著、他會開始批哩趴啦的唸一堆英文.... 

仔細一聽,他在唸menu~ 因為他唸太快跟本來不及聽嘛!!

人家英文又沒好到那種程度... 結果、不管他說什麼Julia都說OK!!

哈哈哈哈~ 我當時一直覺得Julia點餐還真豪邁呀!!! 

 

DSC_0157
餐廳旁邊有公車站牌喔!! 可以在這裡坐公車 好像可以坐40號公車

 

於是過了沒多久waiter開始上菜囉!! 

先送上一杯卡布奇諾... 嗯!! 很香的唷~

這次在義大利喝的咖啡都很讚喔!! 沒有一杯讓我失望的。187.gif  

 

DSC_0469
在義大利的卡布奇諾真的很好喝!! 跟台灣的拿鐵一樣喔!!

 

接著、waiter又送上的我們的早餐

有歐姆蛋(火腿+起司)、沙拉、煎馬鈴薯。

那個火腿有點鹹,沙拉有點澀澀的... 馬鈴薯煎的太硬了!

嗯~ 還算不錯吃啦!!  但... 我知道~ 我有吃過更好吃的早餐。

 

DSC_0471
其實我不太敢吃起司的! 尤其是國外的~ 會有味道!!

 

接著、最後送上了麵包...

但我們後來發現點的東西不是麵包耶!! 

感覺很像是在吃印度咖哩的那個烤餅唷~

 

DSC_0472
這個烤餅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得快點吃完!! 不然、冷了就會不好吃了

 

這時Julia有跟我說,這一餐吃下來應該會很貴

於是、我非常非常的認真的把不敢吃&敢吃的...

通通塞到胃裡頭,但可能是因為吃了不敢吃的起司

後來、烤餅沒吃完~ 就決定要走囉!!

要走的時候waiter看到我們沒把東西吃完,

還以為是味道不和我們胃口咧!!

 

DSC_0468
餐廳的前的巷子~ 感覺還不錯。

 

吃完後去付錢時,才知道吃了天價的早餐呀!!

我讓Julia一個人去付錢... 因為付個老半天不肯出來,

我就進去裡面看看,沒想到聽到了價格... 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OMG!! 竟然2個人吃下來要€56耶!! 夭壽喔~

除此之後還給了小費... 媽媽媽媽呀!! 

竟然一個早餐要這麼貴,早知道我就把它們通通吃光光。

哎呀!! 也算是個經驗吧!! gomen01.gif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