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 先前在“無名”有玩過,不過~ 再玩一次吧!



一、  OS為:
         Windows XP

二、 這台電腦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自己專屬的

三、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來的?
         韓國的卡通人物 / 無意間逛網站得來的
   
四、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好ㄋㄟ... 想換就換啦!

五、桌面上有幾個ICON?
         8

六、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嗎?
         先殺了我吧!我可能連看都不想看。

七、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的地方→ 不喜歡有人亂按我的電腦

八、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
         沒有,本來就沒啥米東西。

九、最後請再傳給 5個『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姐 、 七妹 、 Sinye 、 喵喵、Yeng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