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飛後的Eugene~ 越來越漂亮啦!


2007│08│11:今天中午,決定來整理一下~ 我那一堆CD,哎呀!!

買的實在太多了,真的是一大堆耶~ ( 煩 )

我的CD裡面最多了就屬SM系列、傑尼斯系列的,光這兩系列~ 我就快瘋

了!!   我以前還真是會買ㄋㄟ~ 什麼CD都要買,以前真是有錢吶!

就在我一邊整理CD時,發現以前的大頭貼耶!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那時候超瘦的,為什麼會瘦的原因有二個!第一、工作的關係、

第二、就是Eugene~ 我喔!那時候給他超迷的,只要Eugene一換髮型,

我也會跟著換喔!像她在『LOVE』這張專輯裡的那個捲髮,我也有去燙

喔!她只要一換~ 我就跟著換,真是迷到不行吶!而且、每張CD我都一定

會買,也常常去台北逛街時,買一大堆她的東西,現在~ 看到這些東西,還

真是有趣ㄋㄟ,我姊~ 那時還常常跟我說,我明明就是寶兒後援會的,怎麼

買的都是別人的咧!!呵呵~  因為我在做後援會之前,我就很迷Eugene啦!

但是、現在都沒有了啦!而且、已經完全不買韓國C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