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my Birthday Cake



2007│09│27:雖然、生日還沒到啦!不過、剛剛跑去買蛋糕了,

沒辦法剛剛好我姐回家,想說生日那天沒人幫我慶祝咩!所以~ 就提前

買了一個蛋糕啦!

雖然、只有小小的 6吋,但是我可是超級高興的唷!因為、我去年也沒有

買大蛋糕ㄋㄟ!都只吃ㄧ個小小的蛋糕,高興一下罷了!所以~ 這次的蛋

糕,已經讓我很高興啦!

年紀都一大把啦!所以~ 還是別慶生比較好吧!呵呵~ 所以、這次跟上次

一樣都沒唱生日快樂歌、也沒有吹蠟燭喔!我又不是小朋友。

我還真是無聊ㄋㄟ!把自己的生日蛋糕弄成灰白色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