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弯的新作品ˇ呿ˇ~





   2008│02│26: 既然主題定為‘雜談’,那麼就來講講今天的事情。

① in 公司→ 大家最近流行的問候語,〝做到什麼時候?〞~ 每天無時無刻

都會聽到這句話,講實在地~ 我聽的好膩唷!也聽的很煩。

公司最近又不知道宰搞什麼了,政策常常改來改去,每小時、每分鐘~ 做

出的決策通通都不一樣,既然有心要改~ 不是應該更好嗎?!哎~

還有、最近我的好搭檔要離職了,所以、請了一個新人來,我喔!!! 跟他一點

也不合!該怎麼辦才好咧?!因為、我這個人超龜毛、超潔癖、個性又超急

(以上都是我同事對於我的看法) ~  哎~ 現在換個新人來,真是有夠‧‧‧

真是無法形容呀!工作好慢喔!! 剛好我又超忌諱“工作慢”。這一點喔!~

我真是無法容忍呀!工作這麼慢、又怎麼做事呀!害的我也要跟著加班。

還有、已經講過10來次的東西,依舊會搞錯。大姐~ 妳到底有沒有帶腦子出

門啊!要不然、至少帶著心來上班嘛!喔~ 妳到底在搞什麼嗎?! 

噢~ 算了!! 不想管這麼多了。反正、我不要耽誤到其他人就好了。管他咧~


② in 知識→ 最近、信箱裡常常收到社區大學的簡章,好想去上課~ 唷!!

真是超想去的,啊~ 想去學一大堆的東西。 


③ in 心裡→ 想罵髒話、目前超想罵的。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已經到了自己

都感覺出來了。哎~ 除了無奈、依舊無奈!~ 累了~ 真的累了。


④ in 夢中→ 我昨天呀!一直瘋狂做夢唷!  只記得二個ㄋㄟ!想想唷!~

第一個是夢到亀ちゃん唷!夢到我在吃著巨大的巧克力蛋糕,突然吃著吃著,

從這巨大蛋糕中心,冒出一個人~ 哇!是亀ちゃん耶!哈哈~ 我就豪不猶豫的

一口吃掉他啦!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則是夢到赤西唷!在夢裡還出現了

貞媽唷! 在夢裡貞媽不知道在跟貞要什麼東西,後來、我好像把東西借人了

,結果~ 貞媽竟然要我打電話跟那個人(赤西)要回來,嗯~ 我記得後來有真的

打電話給那個人(赤西),電話的嘟嘟聲~  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唷!而且、

還非常的大聲!後來呀!就在電話快接通時,我掛掉了~ 因為、那時我突然

想到一件超重要的事情,於是~ 我就大喊『啥米~ 我又不會講日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啥米呀!哈哈~ 亂夢一通~ 搞啥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