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89.jpg 
white02.gif 嗜血真愛的這張圖~實在有夠府合我目前的心境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7월 05일( hare.gif ):天吶! 我喔~ 現再有一股怒氣非發洩不可,

我百思不解耶!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人咧?他到底憑什麼可以隨意罵人呀?

他以為他是咱們台灣偉大的立法委員嗎?如果、不是的話~他不怕人家告他嗎?

他到底算哪根蔥呀?可以講出這麼大言不慚的話。ikari04.gif

好吧! 我把火大的原因講出來吧!我剛剛去逛Blog時,在我可愛妹妹的Blog

裡頭看到某個人的回響,那個傢伙還真是有夠‧‧‧,竟然在Blog的回響裡頭

罵了Blog的主人,啊~現在是怎樣啦?在別人家大罵主人...真是氣有此理,最

讓我生氣的事,那傢伙是沒讀過書嗎?罵什麼"三字經"呀!文明人是不罵髒字

的,難道不知道嗎??也對啦!或許那傢伙是個野蠻人嘛!  ikari01.gif ikari02.gif

我呀!之前曾經遇過這種人~ 不過咧!我是在10年遇到的~ 真是萬萬沒想到呀!

在這麼發達的社會裡,竟然還會有這種人存在,讓我實在無法置信耶!!!ikari03.gif

如果、今天他是發表在我的Blog回響裡頭,或許我可能會請朋友放放病毒,在不然

就是請警察嚕! 咱們法庭見嚕~ 別以為以匿名回響就抓不到你唷!凡事請小心唷~

有聽說過吧!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吧~   onegai03t.gif dokur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