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弄的網頁│

ㄚ~ 好久沒有弄網頁啦!自從上次後援會的事情後,再也沒摸過了ㄋㄟ!

呵呵~ 這幾天開始做啦!雖然、不是替自己做的,可是能夠在開始製作,

讓我實在太高興啦~ ^^

前幾天有朋友因為要交作業,於是拜託我幫忙,弄一下他的作業~ 呵呵!!

可能是我太閒了吧~ 竟然、跟他說:我幫你做網頁好不好?!

呵呵~ 結果!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弄到今天啦!不過~ 還沒完全弄好啦!!

會先上傳只為了可以讓我朋友,可以先看一下網頁的樣式,如果~ 不喜

歡還可以再改的。

不過咧~ 這幾天為了弄CSS語法,還真是頭痛到了極點ㄋㄟ!畢竟已經

2年沒碰過這些CSS、HTML...這些網頁語法啦!哎~ 真是困難吶!!

還好今天被我給搞定啦~ ^^   哈哈~ 鬆一口氣ㄋㄟ~~~ 呼呼...........><;;

看一下吧→ http://entry.hit.edu.tw/~yf94020/

哈哈~ 做的不好見諒唷~~~ !!  下線去~GO...明天還得上班呢!睡覺嚕~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