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RYEOWOOK)






│中文│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我的生活陷入了沼澤地  暴風雨的天氣(without you baby)
可是你有改變一切的魔力  遇見了奇蹟(baby)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你在身旁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是清晨的陽光灑滿了甜蜜  愛暖暖的在心底(a holiday)
發現最快樂的秘密  原來答案就是你(I wanna thank you, baby)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你在身旁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我對你的諾言  是我們一起手牽手到永遠
無論千年萬年  無論天涯海角  都會與你相戀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I love you baby, and I'm never ganna stop.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