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仁與亮會一起跟山P、小龜唱"青春AMIGO"

 


 2008│01│03: 元旦後 3天啦!2008年的第三天~ 今天看了傑尼斯的

倒數演唱會,嗯~ 10週年啦!ㄟ~ 這麼久嚕!也對喔~ J-Friends就是這一年

成立的嘛!呵呵~ 過這麼久啦~~~ 

這次倒數呀!幾乎又是全部都來啦!有TOKIO、V6、Kinki Kids、ARASHI、

タッキー&翼、NEWS、関ジャニ∞、KAT-TUN、Hey! Say! JUMP、A.B.C、

生田斗真、Kis-My-Fd2、MA、東新良和、長谷川純、山下祥央、風間俊介

、Queston?.....等。超級多人的~  當發現到其中一組或是其中一個人時,

我就會一直哇哇大叫, ㄟ~ 我看到斗真了耶~~~ 哈哈哈~ 這像這樣子。

這次的主持人是ARASHI嵐唷!挺好笑的主持方式,這次的舞台一樣是使用

Kinki Kids的演唱會舞台唷!舞台的形狀是Kinki Kids這專輯的那個符號,

看起來挺讚的。雖然、這次Hey! Say! JUMP有來啦!But 他們都未成年啦!

SO 只有在台下乖乖的看著前輩們表演。哈哈~ 我有看到小光唷!

接著、這次全部的人唱了這10週年來,每年出的歌曲唷!傑尼斯組曲啦~ 

從1998年Kinki Kids開始唱起唷!超讚的~ 哈哈~~   

我覺得最讚的是2005年唷!由太一與 剛一起組的Toraji*Haiji這次意外的

與光一、長瀬一起合唱 Fantastipo,呵呵~ 笨笨的二個人因為不會跳這首歌

的舞蹈,就再舞台上亂跳一通,超好笑的~ 再來、就是修二與彰啦!哦~~~

這次超棒的,與錦戶亮、赤西仁一起合唱唷!哇哇哇~~ (上面那張圖可證明)

還有~就是2002年吧~ 還是2003年有櫻庭裕一郎嘛!長瀬唱了"不能沒有妳"

沒想到~ 赤西仁~ 也上台一起場耶~ 還引起現場歌迷一陣尖叫呀~~~ 哇!!!!~~~

長瀬的人氣被搶走嚕!! 不虧是赤西仁呀~~~(佩服萬分~~ )

還有、這次超特別的!他們唱了一首新歌唷!(我的背景音樂就是了。)這首歌

名is『 はつうた』意於第一首歌之類的意思。全部的人一起唱耶~ 這個比之前

J-Friends還豪華唷!呵呵~ 一共唱了二次ㄋㄟ! 

還有~不是我要說,錦戶亮也太累了吧!!不但、NEWS上場啦!! 就連関ジャニ∞

也來啦!他喔~ 真是累死了唷!!!! 稍早在看Music Station Super Live時~ 我就

一直覺得他好辛苦唷!呵呵~ 就連出場也來二次呀!呵呵~ 外套都還來不及

穿好就出場啦!辛苦啦!!! 

最後、就是每年都會出現的“ねずみ年の年男”,這次年ねずみ7の年男成

員:山口達也(TOKIO)、長野博(V6)、赤西仁(KAT-TUN)、小山慶一郎(NEWS)

、錦戶亮(NEWS+関ジャニ∞)、安田章大(関ジャニ∞)、生田斗真....。

大家都穿著和服唷~! 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