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源(SIWON)






│中文│

你的笑瞬間傾心  讓我一見鍾情
迷失了自我 I DON'T KNOW
我想要愛你 I KNOW
心情忽高忽低  怕自己沒有魅力
明明正在看著電影  心卻想著你

我要發現奇蹟  你的地心引力  讓我不由自主的靠近
我要飛向天際  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童話故事中浪漫的故事  鏡會成為現實
是不是夢境  I DON'T KNOW
但確定是你  I KNOW
結束朋友關係  像幸福努力繼續
愛情的頻率   I DON'T KNOW  全力奔向你

無論何時何地  空氣中彌漫著  我們相愛的氣息
我要飛向天際  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我也許不聰明  但卻真心討你歡喜
我寧願變成你的遙控器  天天在你手心
每分每秒都沉浸在甜蜜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義大利
愛你愛你  只想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